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1-03-08 15:07   审核人:   (访问量:)

202135日下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船舶楼321室召开。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吕有界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有界院长主持。



吕院长首先传达了《广东省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加强毕业生普法宣传的通知》文件精神。目前,因就业创业涉嫌犯罪情况时有发生,法律风险依然存在,毕业生可能因用人单位存在违法行为成为被害人,也有可能是自身存在违法行为成为加害人。针对此类情况,要求各二级学院做到以下四个方面:一要加强就业涉法教育引导,切实保障毕业生的合法权益。二要加大招聘企业审查力度,实施不诚信企业“黑名单”制度。三要通过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提升毕业生的防范意识。四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匹配并推动就业信息。


会议还对我校2021年春季招聘会、本学期职业规划课程要求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