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招聘会”邀请函
2021-03-11 10:55   审核人:   (访问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广州航海学院是广州市人民政府管理的公办普通本科院校,也是华南地区唯一独立建制的海事本科院校,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学以致用、服务强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新要求,服务国家海洋战略。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诚邀贵单位莅临我校挑选英才,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现有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3265人,涵盖海运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航务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航运经贸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邮轮游艇学院等专业的学生。

根据《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和要求,我校定于2021年410广州航海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招聘会,特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聘,现将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航海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广州航海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服务团队

二、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10日,9:00——17:00

地点:广州航海学院黄埔校区南区足球场

三、报名方

本次招聘活动提供线下现场供需见面活动平台。参会单位必须按照流程完成线上的报名申请,请有意向参会的单位登陆相应的招聘平台进行线上注册和报名缴费等手续

(一)登陆报名系统根据提示进行企业注册

http://gzhmt.jobsys.cn/unijob/index.php/web/Index/index

(二)企业注册后学校审核

通过学校审核后企业可进入系统点击“招聘宣讲管理”→“校园招聘会”

(三)报名及缴费截止时间2021年4月2日17:00前(因展位数量限制,满额将即时截止报名)。

备注:之前在平台上注册报名参加过招聘会的企业,不用再注册;参会名单最终确定以报名及缴费的先后顺序为准

四、参会须知:

一)展位号:展位号将于招聘会举办前2天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及广航职协公众号(微信搜索:广航职协 SCDA)公布。

二)报到:盖有公司法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请参会单位、毕业生在国家和省市毕业生就业政策允许范围内进行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交流沟通,不得开展与供需见面会无关的活动,不得以任何方式收取应聘学生的任何费用,不能泄露毕业生简历资料等。

四)尽量坐地铁前来参会,如果开车前来参会的企业,车辆停放按学校指引和指定的停车点停放。

中午餐可自行到学校教工食堂和南二食堂就餐,食堂支持微信付费点餐

六)参会企业在会场内不得有下列行为:

1、严禁在招聘会会场内吸烟、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2、严禁提供虚假的用人信息或作出虚假的承诺;

3、严禁向学生收取求职费用;

4、不能泄露毕业生简历资料等。

五、展位介绍及费用说明

一)展位介绍:

标准展位200元/个:含帐篷一个、公司名字横睸、一桌三椅、2瓶饮用水(555ml)2021届毕业生专业信息资料

二)展位费用缴纳方式及开具发票说明:

1按报名系统指引到相应微信公众号支付,一经支付概不退还。

2请参会单位在缴费时填写正确的发票抬头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即:纳税人识别号)等开具发票的信息,还须提供一个接收电子普票的QQ邮箱号码,电子发票以邮件形式发到报名联系人提供的QQ邮箱里。如有疑问:请先查看附件-4招聘会场地使用费微信缴费操作流程指引,或拔打电话020-32082529找叶老师咨询。

六、防疫要求

一)所有进校招聘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范距离用餐时不聚集,不与学生互动交流。

(二)因疫情防控原因,每家用人单位参会人员不得超2人,参会人员必须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区,没有与境外来粤返粤、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三)进入学校时须向安保人员出示防疫健康码绿码”以及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后方能进场签到。如出现身体异常情况,必须配合现场医生诊断和隔离。

、用人单位调查问卷

了全面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培养,更好地为用人单位服务,请用人单位百忙中点击链接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vj/r4hLwQ2.aspx您们的参与就是对我们就业工作的最大支持。

、联系方式

联系人:冉老师   张老师

话:020-32083039   线QQ:1324908581      

箱:1324908581@qq.com

广航就业信息网http://jyzdzx.gzmtu.edu.cn/index.htm

附件1:2021届毕业生信息表各二级学院负责老师联系方式表。

附件2:到校线路图招聘会会场定位链接

附件3: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附件4:招聘会场地使用费微信缴费操作流程指引

                           广州航海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10

附件【附件1-广航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及2021届毕业生信息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到校路线(黄埔校区南区足球场).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申请参加校园招聘会操作系统指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 招聘会场地使用费微信缴费操作流程指引.doc已下载
附件【广州航海学院黄埔校区平面图.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