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1-04-09 18:13   审核人:   (访问量:)

学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供稿)4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唐强荣主持。全体校领导、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邹书记、校长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初次就业率和总体就业率总体保持稳定,在全省普通本科院校中位居前列,并得到广州市委、政府部门的肯定今年,不论是全国还是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进一步认真领会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主动作为,全力应对。

 

   邹书记、校长对我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就业工作任务和形势,继续提升就业育人水平;切实提升高校毕业生求职满意度。第二,要坚决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主要包括进一步落实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与就业市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力度、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平台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重点关注、切实保证重点人群充分就业。第三,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如实、及时统计报送就业信息。

唐强荣副校长针对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要求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进一步理顺思路,统筹组织推进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及时召开党委会,讨论部署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并及时召开学院全体会议,及时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面启动就业创业工作全员参与工作机制,确保就业创业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招乐辉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对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表彰奖励的通报,校领导为获得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等奖的航务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海运学院以及先进个人刘艳新、蔡明杰、吴成结同志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航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志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江、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少栋依次上台交流发言分享了该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经验。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吕有界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汇报。

附件【学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