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毕业生登录新职业网参与服务外包企业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1-04-26 14:32   审核人:   (访问量:)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服务外包企业加大引才育才力度,促进服务外包产业持续增长,教育部、商务部定于202149日至630日举办服务外包企业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本次招聘活动将在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joint.html)开设专题页面,免费发布服务外包企业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投递简历。

(二)招聘活动期间,新职业网官方微信(公众号:ncssweb)和教育部24365智慧就业平台(公众号:ncssfwh),将持续发布活动动态,推送服务外包企业最新招聘信息。

二、活动要求

各学院加强宣传,积极组织毕业生登录新职业网注册信息,完善和投递简历。

特此通知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426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举办服务外包企业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___商务部办公厅关于举办服务外包企业面向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1).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