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广州港集团来我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1-10-19 15:15   审核人:   (访问量:)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供稿)为进一步帮助我校2022届毕业生成功就业,1014日下午,学校特邀广州港集团到校进行校园招聘宣讲,并由就业指导中心承办该活动,当天共有300多名同学参加宣讲会活动。

   

主讲嘉宾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广州港集团的公司概况、公司业务、负责的港区、集装箱码头分布情况及工资待遇等;接着,主讲嘉宾又从地产、水产、商旅、金融四大板块分别具体地向在场同学讲解自身集团在这些领域所占的市场优势及业务需求,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广州港集团的实力和魄力。

接着,活动就进入了现场提问答疑环节。同学们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三方面:员工福利待遇、员工培养通道和计划、员工晋升制度等;主讲嘉宾对在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一一热情解答,现场答疑互动氛围非常活跃。

 

问答疑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可以直接现场报名投简历。企业也对有意向的同学简历进行了简单筛选,并通过短信方式现场直接进行一轮面试。面试采取一对一提问考察的方式,首先接到短信通知的学生按顺序排在外面等候,然后HR分别从专业知识,技能证书,实习经历,学校课程设计,职业规划,家庭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解和提问;同学们也在员工薪资、福利、待遇、工作环境、发展空间和升迁制度等方面向HR进行咨询。双方交流整体进行得非常顺利。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面试和互动中受益匪浅。他们既感受到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的关心和重视,也让他们了解到了目前大公司的招人制度和自身实际就业所要储备求职技能及职业素养,这也增强了毕业生成功就业的自信心。同时,这次活动也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最新的职场就业形势和政策,使他们更加有效地进行人生定位和理性就业,进一步引导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