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举办“阳光就业•事业扬帆”就业创业指导讲座进校园活动
2021-11-02 15:21   审核人:   (访问量:)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航运经贸学院供稿)2021年10月28日下午,由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协会承办广州航海学院航运经贸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协办的2021年“阳光就业•事业扬帆”就业创业指导讲座进校园活动在我校教学楼108课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张晶华经理为近300名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和宣讲活动。

 

张经理具备丰富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咨询工作经验,她围绕珠海港集团重点讲述了港口作为交通运输的枢纽和对外交流的窗口,在促进国际贸易和地区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她指出,中国港口行业的发展与国家经济发展、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密切相关,随着中国经济开放度大大提高,进出口也大幅增长,由于90%以上外贸货物通过海上运输,这必然迎来港口行业快速发展,而港口行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人才的支撑,这也给大学生就业带来广阔的空间和机遇。

 

在交流互动环节,张经理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鼓励大家到港航企业工作,为我国对外贸易及港航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才华。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