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上半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2-03-03 17:22   审核人:   (访问量:)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上半年广州市“阳光就业”

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

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相关要求,全力做好我市“六稳”“六保”工作,结合我市实际,定于35月举办2022年上半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阳光就业·事业扬帆——2022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

二、服务对象

(一)2022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二)需要招聘高校毕业生的各类用人单位。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一)“阳光就业”就业见习/网络招聘会

31日至630日每天在“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不间断举办“广州市阳光就业”就业见习/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可通过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实时发布相关招聘岗位信息;高校毕业生可通过小程序在线投递简历应聘相关招聘岗位。

(二)“阳光就业”校园招聘会(视疫情情况开展)

举办日期

场次地点

318

(周五)

华南农业大学(地点: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山运动场)

322

(周二)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地点: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田径场)

329

(周二)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地点:天河区中山大道293号运动场)

41

(周五)

粤港澳大湾区(暨南大学)招聘专场(地点: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石牌校区金陵文化广场

48

(周五)

广州医科大学(地点:越秀区东风西路195号运动场)

412

(周二)

广州大学(地点: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文清架空层)

419

(周二)

广东财经大学(地点: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北二栋架空层)

421

(周四)

华南理工大学(地点:天河区五山路华南理工大学北校区清清文理楼架空层)

428

(周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就业见习/实习专场(地点: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北区教学楼架空层)

510

(周二)

广州软件学院(地点:从化区经济开发区高技术产业园广从南路548号学生广场)

520

(周五)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就业见习/实习专场(地点:白云区广园中路248号广园南区篮球场)

备注:各参会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参加招聘活动。每场校园招聘活动将于举办前两周开放线上报名,报满为止。实际招聘会场次安排以“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公布为准。

(三)“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带岗活动

序号

时间

主题

1

318

智慧农业与乡村振兴专场

2

331

文化创意与文旅艺术专场

3

48

生物医学与健康专场

4

422

现代服务业人才专场

5

510

数字化和信息技术专场

6

526

创新应用和新兴产业专场

直播带岗活动将通过“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直播,用人单位可于活动开始前两周在通过小程序报名参加,实际招聘会场次安排以小程序公布为准。

四、主办单位及有关安排

(一)招聘活动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挂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牌子)、各相关院校承办。

(二)现场招聘会采取双向选择的形式,高校毕业生凭个人求职简历入场。

(三)现场单位免费服务:提供招聘摊位1个及相关配套物资。

(四)参加活动的单位招聘信息将在“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免费发布,供求职者浏览、查询。

(五)活动期间,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市高指中心)将及时发布招聘会动态,推送单位最新招聘信息,并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宣讲会信息、企业信息查询、就业指导和就业政策宣传等服务。

五、参会事项

(一)报名办法

1. 用人单位报名

1)注册账号。扫码“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码,或者在微信搜索栏输入“广州市阳光就业”搜索小程序,进入小程序后,点击以企业用户登录,点击首页“现场招聘”进入页面,点击“我要报名”的按钮,填写对应的资料并提交。提交后,后台对用人单位资料进行审核。

2)发布岗位。用人单位信息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在小程序端添加招聘会需发布的岗位,填写岗位需求,提交后进入岗位内容审核,岗位审核通过后即为发布成功。

3)现场招聘报名。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岗位审核通过后,点击首页“现场招聘”进入页面,点击“我要报名”按钮,将已发布岗位勾选同步到现场招聘会并提交。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成功报名的用人单位即可参加现场招聘会。

2. 高校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

   高校毕业生可通过“广州市阳光就业”小程序投递简历。

(二)现场招聘会海报要求

1. 规格:海报(1.2×1米)或易拉宝、X展架(0.6×2米)、企业眉头;

2. 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含公司简介及表格字数)。

六、联系方法

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市高指中心) 020-85595790

七、“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码

“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216日正式上线)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