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2022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广州航海学院专场
2022-04-19 16:58   审核人:   (访问量:)

@企业HR,广州航海学院专场招聘会报名通道已开启,快来报名参会吧!

广州市高指中心

有招聘意向的企业

看过来!

2022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广州航海学院专场

企业参会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想招聘优秀人才的HR们

千万不要错过

快来报名参会叭


2022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广州航海学院专场


网络招聘时间

2022年4月16日-4月30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挂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牌子)、广州航海学院。



因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会为线上网络招聘

现接受各大企业免费报名参会

企业报名方式如下

↓↓↓


企业参会报名方式  

第一步:注册账号

扫描“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码,点击以“企业用户”登录,按流程完成企业注册和企业绑定。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登录“广州市阳光就业”小程序


第二步:发布岗位

注册成功的企业管理员,可进入首页“我的”页面-“职位管理”-“添加职位”,填加招聘职位并点击“保存”,等待审核。审核通过职位即发布成功。


第三步:专场招聘报名

发布职位通过审核后,点击首页“专场招聘”进入页面,找到相应的招聘活动场次,点击“预报名”,勾选已成功发布的职位参加现场招聘,勾选完成后提交等待审核。


报名企业预报名通过审核后方能确定报名成功并参加现场招聘;对于未通过审核的企业及职位,主办方将发送邮件告知驳回原因,企业可按要求修改内容重新提交报名。


注:专场招聘名额有限,以官方审核通过的为准。



企业参会注意事项

✦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招聘活动均为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聘信息不能出现学校、性别、年龄、民族、户籍等歧视字眼。


有招聘意向的企业

赶快登录“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报名

一大波优秀人才等你来!


扫码立即报名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