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就业服务进校园 精准服务在身边”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2022-05-05 14:28   审核人:   (访问量:)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供稿)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广州市就业创业政策,结合广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2022年“公共服务进校园”活动实施方案》,2022年4月28日下午我校邀请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张倩老师在线上为学生做广州市相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的宣讲,共有15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线上宣讲会。

张倩老师围绕同学们关心的求职创业补贴政策其中提到的补贴条件、补贴对象、补贴标准、补贴期限、应提交材料、应核验信息、申请程序等相关的内容进行详细地解读,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最后张老师介绍了“赢在广州”创业大赛的历史及相关流程,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此次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们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创业政策,充分调动学生的就业创业激情,把握就业创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提升学生们的就业创业意识和能力。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