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广州中远海运船舶供应有限公司​林远平董事长一行应邀来我校深入交流
2022-05-23 16:50   审核人:   (访问量:)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供稿)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了解企业用工需求,2022年5月19日,学校邀请广州中远海运船舶供应有限公司林远平董事长一行来校交流。唐强荣副校长出席了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企业方代表还有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继荣、党委工作部综合副经理谢志达以及总经办人事业务经理林丽娟。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吕有界、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卫国、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苗等参加了交流会。


会谈中,唐强荣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广州中远海运船舶供应有限公司林远平总经理就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基地相关工作情况进行阶段性小结,对学校在公司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业务转型发展的相关情况,指出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人才需求问题,展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实现共赢发展。吴继荣书记结合公司业务拓展需求,指出在公司转型发展过程中,人才问题是瓶颈,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解决公司人才问题的同时促进学生就业,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双方围绕公司发展与对口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意向。


广州中远海运船舶供应有限公司是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原广州远洋运输公司)属下子公司,是中央特大型国有企业中国远洋海运集团“6+1”产业集群布局产业之一,专业从事国际远洋船舶供应和后勤保障业务。公司成立于1961年4月,并在1997年1月改制成为有限责任公司,是伴随新中国远洋运输企业成立的第一家船舶供应企业。公司业务范围包括船舶日用物资、船舶润滑油、船舶备件、船舶垫舱料等,公司拥有危化品仓库、危化品运输车队和先进的危化品管理体系,具有从事危化品仓储运输、特大件运输的特许经营许可资质。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际航运组织认可的港口供应主要渠道。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