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访企拓岗”再行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率队到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调研交流
2022-06-08 08:36   审核人:   (访问量:)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供稿)6月1日,邹采荣书记、校长率党政办、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调研交流,副校长唐强荣随同调研,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及广东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林国旋、党委书记龚艳平热情接待了邹采荣一行。双方签订了《航海类卓越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就航海类专业订单班学生培养就业有关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座谈会上,邹采荣介绍了广州交通大学(筹)的进展以及与中远海运船员管理公司及广州分公司的合作情况,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航海优势专业建设,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与中远海运船员公司广州分公司全面深化合作,共同开展航海类卓越人才合作培养,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科技支撑,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人才培养责任、促进就业责任。

林国旋、龚艳平分别介绍了集团船员管理体制改革后的船员管理机制体制、分公司的架构及经营管理、近年来在广州航海学院的招生及培养工作等情况,表达了与广州航海学院深化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意愿。

调研期间,邹采荣一行参观了公司“一站式”服务大厅、船员休息室、海嫂联络站。副校长唐强荣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座谈期间介绍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以及其他方面开展合作的情况,并对航海类卓越人才合作培养前期工作作了说明。

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是中远海运集团属下,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在华南地区的最大分支机构,在国内最先实行船员专业化管理,专责为集团船公司配备和管理船员,目前管理船员9000余人,配员船舶216艘,船型包括集装箱船、油轮、散货船和特种运输船。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