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2023届毕业生申领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2022-06-21 11:02   审核人:   (访问量:)

根据上级部门通知,我校拟于近期开展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3届广州航海学院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对象

   属于我校2023届毕业学生,且符合以下情形之一:城乡困难家庭(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脱贫人口家庭、特困职工家庭)成员,特困人员,残疾人,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

   二、2023届广州航海学院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流程:

  (一)组织申请。各学院于2022810日前组织本校符合条件的学生集中自愿申请。申请材料如下:

  1、学生需提交材料

因收集材料时间正处于暑假期间,纸质材料难以收集,所以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先收集学生需提交的材料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二级学院先进行预审,并于8月10日前将电子材料注明好学院,打包发送至976299734@qq.com。开学后,二级学院开始收集纸质材料,并于9月7日前交行政辅楼321。

  A.学生填写《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见附件2,需贴好照片,颜色的底无特殊要求,申请年月日填2022年7月1日之后的日期

  B.困难情形证明(提供以下四项其中一项便可)

     a.城乡困难家庭毕业生父母一方或双方持有《城乡低保证》、《残疾人证》、《残疾军人证》、《特困职工证》之一复印件;

     b.本人持有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复印件

     c.残疾毕业生持有《残疾人证》残疾证复印件;

     d.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复印件;

各位负责人审核各学生的低保证、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等材料时,记得查看是否在有效期或已过当年年审。低保证等纸质证明若没有在今年有效期内的,必须提供县级以上民政局出具今年仍然享受低保的证明或提供银行截止到2022年8月的流水,且必须加盖银行流水业务章(不能用存折复印件)。如困难家庭成员所持证件无法证明申请人与持证人关系,请同步附上户口本或出生证明进行举证。

  C.个人社会保障卡账户信息或银行账户信息。社保卡或银行卡正反面复印件,用笔写上开户行具体到支行

  注:所有的复印件均需要在空白的地方签名确认,申请表也需要亲笔签名确认(在签名栏内签,申请表不需要在空白处签)!以上材料请各二级学院先进行材料初审。

2、二级学院需提交材料

8月10日前需提交电子材料如下:

A. 填写《申请核验省外户籍脱贫人口家庭学生名单》电子版(见附件3)

学生属于脱贫人口家庭成员的,无需提供佐证材料,但需要提前上报名单给市高指进行核验。市高指通知,为了节省各位老师的时间,不管省内还是省外以脱贫人口身份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学生信息统一用附表3汇总,由市高指统一去函到市里面统一核验8月25日前会反馈结果给学校,开学后,需申请人在核验结果上签名确认。

   B.填写《求职创业补贴导入模板》电子版(见附件1)。导入表是要导入到省申报系统的,为避免导入问题影响补贴的发放,请按要求仔细填写。很多内容请按照表格下拉选项填写,不要滥用复制粘贴,注意填写格式,身份证、手机号、银行账号等不要出现乱码。支行名称统一为中国**银行**支行。

  C.学生所提交的电子材料。请各二级学院先进行材料初审,初审不合格的,打包材料与导入表里就不要有该生的信息。

以上电子材料都请注明好学院,再打包发送至976299734@qq.com。

9月7日前需提交的纸质材料如下:

A.学生需提交的申请证明材料纸质版

B.凡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同学,若存在旷课等违纪现象,需写书面检讨书后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上交后才能通过审核并发放补贴。请各学院统计违纪名单并将相应同学书面检讨书与以上资料一同交到行政辅楼321

   (二)审核公示。

学校将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提交到市高指毕业生工作部自收到各院校提交信息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完成复核,并将复核结果反馈各院校核通过的人员名单在校园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日期暂定20229月13日至919日。投诉电话 02032083039,联系人老师、老师。

特此通知!

                                                      广州航海学院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6月14日

附件【附件3.申请核验省外户籍脱贫人口家庭学生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求职创业补贴导入模板.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