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23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022-09-06 22:03   审核人:   (访问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满足各用人单位对我院航海类专业毕业生的需求,做好我院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兹定于2022年9月15日-9月24日在广州航海学院黄埔校区举办“2023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热忱邀请各用人单位百忙之中派员莅临指导,挑选合适的人才,发展企业事业。本次招聘会由广州航海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轮机工程学院协办。现将招聘会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2年9月15日-9月24日。

二、招聘会地点

广州航海学院黄埔校区(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红山三路101号)。

三、招聘会形式

2022年9月15日-9月23日各用人单位通过进场宣讲的方式招聘毕业生。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在学校供需见面。

2022年9月24日学校举办就业意向书的现场签订仪式,热情邀约各用人单位参与,如参加24日签订就业意向书仪式请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2)。

四、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红山三路101号

联系人:郭世俊

电子信箱:1448306270@qq.com

请参会企业务必加入微信群(此微信群为校园招聘会专门使用)

 

热忱欢迎各用人单位前来选聘毕业生并对我院就业工作进行指导。

 

附件1

                广州航海学院2023届航海类毕业生资源统计表

院系

专业名称

学历

总数

离校时间

海运学院

航海技术

本科

155

2023.7

轮机工程学院

轮机工程

本科

156

2023.7

船舶电子电气

本科

87

2023.7

 

附件2

广州航海学院2023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参会回执(请手机扫码填写)。


 


广州航海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