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12-21 16:44   审核人:   (访问量:)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供稿)为了学习传达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23届及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2023年1221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邹采荣书记、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邹采荣书记、校长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工信部人社部及教育部等相关领导的讲话材料,并对其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对就业工作的部署非常全面,工作要求非常到位,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他要求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视野,更广的胸怀,深刻理解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政策规定,在实际工作中采取更实的举措、更强的力度、更好的服务全力推动我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17403

邹采荣书记、校长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部门对前期的就业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向本部门教职员工传达学习“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各部门领导要深入一线,关注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早谋划、早布置,并抓紧落实和加强检查指导。邹采荣书记、校长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对2023届毕业生去向排名落后的几个专业,学校要研究启动招生与就业联动机制考虑适当压缩相关专业的招生规模;第二,为加强毕业生就业育人教育形式及效果,建议由宣传部、学工部、校友办和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启动开展杰出校友系列讲座活动;第三,建议在二级学院设立毕业生就业导师制,以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和指导工作。

173B5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学院党委书记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本部门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主要经验作法,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落实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 充分发挥“全员参与”与“末位约谈”就业工作机制,经过多年持续推进和不断优化基本形成了一体两翼、三支撑、四驱动”具有本校特色和优势的“1234”就业工作机制并取得良好成效。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各部门密切配合及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取得了预期效果,在广东省公办本科院校中位居前列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正在有序开展中。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