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今日我以广航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傲! ——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向我校发来喜报
2024-01-02 10:33   审核人:   (访问量:)

12月28日,我校收到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发来的喜报,轮机工程学院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陈铭、李富图因工作表现出色,“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得到公司高度认可,多次荣获“月度优秀学员”。特向我校报喜!

喜报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感谢贵校长期以来对我司工作的支持,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与贵校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团结协作,共同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并祝我校全体干部师生节日快乐。

陈铭是我校轮机工程学院轮机工程192班学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曾担任班级副班长,协助班级开展一系列工作,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2023届优秀毕业生等荣誉,该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

李富图是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电气工程191班学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曾担任学院分团委生活部负责人,组织开展的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垃圾分类手抄报绘画比赛等活动,广受好评。

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和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形成了“一体、两翼、三支撑、四驱动”的“1234”就业工作特色和机制。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连续3年超过90%,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综合能力得到用人单位高度肯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