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携手华图教育开展2024年广东省考公考编备考公益讲座
2024-03-14 14:44   审核人:   (访问量:)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为清晰的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了解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备考流程和相关知识,进一步做好备考指导,提升同学们对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的认知程度和应考能力。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携手华图教育于2024年1月3日、4日及3月13日在健兵楼举办了三场2024年广东省考公考编备考公益讲座。

148B5

讲座从当前报考政策切入,以大量公考资料为基础,着重梳理了2024年国考、省考和事业单位考试的相关情况,系统分析了三者在组织单位、考试性质、编制待遇、发展空间上的区别。分享了同学们最关心的一些问题:考公考编主要考什么;提前多久准备更合理,效果更好;考公考编的流程有哪些等相关问题。讲座过程中,华图教育资深专家重点剖析了考公考编真题中的典型例题,将题目化繁为简,应用答题技巧做出具体示范,实实在在的帮助学生提高做题效率和准确率。

1828E

这三场讲座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的考公考编规划、就业认知更加清晰明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我校考公考编同学向更高的台阶迈进。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