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2024届毕业生信息与招聘活动指南
2023-09-15 10:02   审核人:   (访问量:)

一、学校简介

广州航海学院创办于1964年,是广州市人民政府管理的公办普通本科院校,是华南地区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海事本科院校,广东省“文明校园”单位,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冲补强”计划“强特色”建设高校,广东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广东省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省级试点单位,连续六年荣获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是国际海事组织认可的航海院校,我国华南地区航运业高级人才重要的培养基地,被誉为“航海家的摇篮”。

学校设有海运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航运经贸学院、国际邮轮游艇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语学院10个二级学院,2024届本科专业37,毕业生2805人,欢迎用人单位招聘!

二、广州航海学院2024届毕业生信息及就业工作联系表


三、招聘活动指南

1、全校性现场校园招聘会

我校拟在11月中旬在黄埔校区(广州市黄埔区红山三路101号)召开全校性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诚邀用人单位参与。具体报名流程请提前留意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zdzx.gzmtu.edu.cn/index.htm新闻通知,及广航职协公众号推文。学校会提前发布具体报名流程。

2、全校性线上校园招聘会

我校拟对2024届毕业生招开线上招聘会若干场,具体通知请留意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yzdzx.gzmtu.edu.cn/index.htm新闻通知,及广航职协公众号推文。

3、学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

将单位简介、招聘需求、招聘流程、联系方式等信息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我校的就业邮箱1991829132@qq.com,并附上贵单位的营业执照与组织机构代码扫描件。

4、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有明确的专业需求的,也可直接与我校相关二级学院联系,开展各类专场招聘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