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空气产品公司实习生招聘
2022-09-07 11:26   审核人:   (访问量:)

 

职位名称:

Billing Intern(广州、深圳)

所在部门:

Shared Business Services

工作内容:

1. 扫描增值税发票,并上传至SAP中

2. 退票的记录和管理

3. 负责发票整理及查询

4. 负责外借发票的登记与管理

5. 协助邮寄发票

6. 其他布置的任务

工作要求:

1. 每月8-10天,连续实习至少6个月

2. 熟悉基本的电脑操作

3. 熟悉Excel, Word的操作

4. 细心,耐心,有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5. 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

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骏达路100号(提供免费班车线:天河线、河南线、黄埔线)

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招商局发展中心9F(近蛇口网谷)

投递方式:

发送简历至邮箱wangc53@airproducts.com

邮件名称: Billing Intern+学校+专业+毕业年月+姓名

认识空气产品公司

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美国财富500强,拥有80年的历史。公司专注于服务能源、环境和新兴市场,为包括炼油、化工、金属、电子、加工制造和食品饮料等众多产业的客户提供生产所必需的工业气体、相关设备和应用专业技术。空气产品公司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液化天然气工艺技术和设备供应商。公司开发、设计、建造、拥有并运营着一些全球超大型的工业气体项目,包括气化项目,以可持续的方式将丰富的自然资源转换成合成气,用于生产高附加值电力、燃料和化工品;碳捕集项目;以及世界规模的无碳氢项目,助力全球交通和能源转换。

2020财年,公司在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销售额达89亿美元,当前市值约600亿美元。其全球来自不同背景的1万9千多名充满热情、富有才华和忠诚敬业的员工在空气产品公司更高目标的引领下,致力于创造创新的解决方案,助力环境改善,增强可持续发展,并解决客户、社区及全球所面临的挑战。

关注 “AirProducts招聘”,校招新鲜事全知道!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