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22-09-22 11:19   审核人:   (访问量:)

新申代,link未来

申菱2023星锐计划

公司简介

u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1018)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顺德,注册资金24001万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集成实施、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环境调控的整体垂直解决方案,是数据服务产业环境、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高端公建室内环境四大领域的专家。

u 关键词: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技术发明奖、国标制定单位、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华为核心供应商、BAT数据中心温控设备供应商、智慧绿色工厂

典型客户:

国家电网公司、中国核建、中国国电、中国电建、中国石化、国药集团、华为、阿里巴巴、腾讯、三星、广州地铁、特斯拉、奔驰...

一、招聘岗位

研发技术类

1、研发工程师

学历要求:硕/博士

专业要求:工程热物理、制冷及低温工程、流体力学、流体机械及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石油化工、机械设计、暖通等

招聘人数:2

2、暖通工程师

学历要求:硕/博士

专业要求:暖通、建筑节能方向、建环、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

招聘人数:5

制造技术类

1、制冷系统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制冷低温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石油化工

招聘人数:

2、暖通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

招聘人数:2

3、结构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等

招聘人数:6

4、电气工程师

学历要求:硕/本科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招聘人数:4

5、自控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楼宇自控等

招聘人数:2

6、技术支持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制冷低温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环境工程、石油化工

招聘人数:3

7、调度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热能动力工程/制冷与空调技术/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

8、工程项目管理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制冷低温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

招聘人数:4

9、软件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计算机

招聘人数:1

10、数据分析师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数学、统计学

招聘人数:1

11、IE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工业工程

招聘人数:1

12、质量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工科类专业,机械,仪表,测控,制冷专业

招聘人数:1

职能管理类

1、人力资源管理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心理学类、劳动与社会保障类

招聘人数:2

2、合同项目经理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工商管理、制冷、机械、自动化专业

招聘人数:1

3、采购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工商管理、财经类

招聘人数:1

市场营销类

1、大客户销售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机械、能动、建环、电气等,专业不限

招聘人数:2


二、培训与发展

1.星锐计划

最潮流培养模式:为应届新员工精心设计的“游戏化四步通关”星锐成长训练营,培养过程中提供通关秘籍、学长指导、1+1辅导、团队挑战,闯关冒险等方法,让应届新员工在开心愉悦又充满挑战的氛围中,快速融入公司,胜任岗位。

最全的培养范围:培训培养知识覆盖公司级,部门级,岗位级,层层深入,了解企业运营,践行部门使命,精通岗位业务,全层级培养为新人未来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强的赋能平台:公司内部拥有超50人规模的内训师团队、完善的双导师机制、众多合作专业人才机构,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造就闪亮新星。

2.职业发展

多通道职业发展体系:操作族、管理族、技术族、专业族、营销族五大族类,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多通道职业发展机会。  

多层级职业发展空间:公司提供由初级→中级→高级→资深级→专家级逐级发展的晋升空间,提供足够的纵向专业发展机会。

三、薪资福利

1、基础性薪资待遇: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年终奖等。

2、激励性薪资机制:绩效奖、销售提成奖、合理化建议奖、优秀员工奖等激励奖金。

3、人性化员工福利:部门旅游、美食节、中秋游园活动、员工子女夏令营、入职周年庆、工会福利等多项福利。

4、全方位假期方案: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法定假期、员工子女生日假、员工子女六一假等。

5、完善的员工补贴:提供单人间/双人间住宿、自助式食堂、春节交通补贴新引进人才补贴等。

四、应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接收及筛选简历-面试-录用洽谈-签约

一、网申通道

1、简历投递邮箱:job@shenling.com(简历请备注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2、招聘网站

登陆招聘网站,在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上搜索“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选择校招职位进行投递

五、联系方式

人:申菱HR

联系电话:0757-23838162  23832532  23830583  23833952

招聘邮箱:job@shenling.com  微信搜索:申菱环境

               抖音搜索:申菱环境

公司地址:

总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机械装备园兴隆十路8号(申菱总部)

二基地:广东省佛山市陈村镇广隆工业区环镇西路9号

三基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顺业东路29号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