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海科船舶2023年秋季招聘简章
2022-09-22 11:26   审核人:   (访问量:)

公司介绍

深圳市海科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是一家专业的船舶修造工程公司。公司主要在石油、石化、海洋石油等领域从事机电工程及舾装承包;船舶机电项目修造;设备采办及物料供应;专业产品的设计开发及生产。公司拥有员工 20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140 多人,中、高级工程师 60 多人,公司已成为南方片区最有实力的集产品研发、制造、安装及维修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并立志成为船舶及海洋工程维修行业中,船舶电气自动化及通导领域的专家!

企业文化

海科宗旨:立足技术,面向全国,服务全球;海科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才为根本,以供方为伴,以社会进步为己任,实现和谐发展;企业精神:感恩  务实  发展  创新;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以专业为品牌;工作作风:求真务实,雷厉风行,和谐共赢;企业宣传:追求卓越品质,倡导信誉经营;


基地模式,优势突出

基地模式平台——提供国内维修联保,成立有海外、深圳、广州、舟山、威海等多处维修基地。

多元化业务——工程业务多元化,涉足船舶电气、自动化、通导、机械、制冷、海工等多个领域,让你一展身手。

市场经营——洞察先机,凭借基地优势,全方位出击,抢先船舶修造市场。

双通道晋升——技术or管理…双线晋升,助力加速成长!

完善的培训体系——完善的培训体系,全面实行带薪在岗培训!


岗位说明

※ 船舶电气自动化应届生 ※     招聘人数:20

【岗位介绍】:

薪资给力——大专5,500;本科6,000-6,500

多重福利——提供住宿、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调薪机会、年终奖金、带薪年假,享受产假、陪产假,出差、出海、高温津贴补助;

带薪培训——系统培训学习,工程师带队指导,实操性强!

氛围良好——阳光正面,真诚和谐,打造一支年轻活力新力军!

职业上升通道——实习生--技术员--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生产技术管理层;

薪资上升空间:5,500-25,000,技术达标者上不封顶;


【岗位职责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船舶电子电气技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获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优先考虑;

3、对船舶电气自动化感兴趣,有意愿从事船舶维修工作;

4、工作认真、具备吃苦耐劳精神(需上船维修);

工作地点:全国及国外维修基地(深圳、广州、舟山、威海、青岛、珠海、湛江、香港、迪拜、休斯顿、新加坡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小姐

联系电话:13724250756、19868279691(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2927159123@qq.com

公司总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太子路18号海景广场23A  

分部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同富路7号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