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2022-09-23 11:03   审核人:   (访问量:)

一、企业介绍

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始创于1991年,于1998年正式注册成立,隶属于央企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省国资委广东省环保集团,为广东省重工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国有企业,是广东省内最具实力的省级监理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工程监理行业最高资质——监理综合资质,是全国二十二强监理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为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齐全,汇聚2200余名专业管理人员,涵盖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招标代理、工程造价、环保咨询、全过程咨询及政府第三方咨询业务等专业领域。在大型商业综合体、超高层建筑、大型场馆、轨道交通、城市道路、市政隧道、市政水利、市政环保、电力工程等领域提供专业的项目建设全过程咨询(1+N)服务。


二、丰厚的薪酬待遇及企业福利

(1)优于行业市场水平的薪酬待遇;

(2)丰厚季度年度绩效奖金、年终奖励、各类津贴补贴、专项激励奖金等;

(3)购买七险二金、年度健康体检;

(4)配置员工工装、提供公司饭堂、员工宿舍、高温补贴、防暑降温物资;

5)节假日慰问品、员工生日礼品、各项文体活动等;

6)提供技术、安全、管理等各类培训。


三、优秀的职业发展平台与人才发展战略

提供职称评审平台公司全资股东重工院是经省人社厅认可的建筑工程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快人一步。

【培训中心】重工监理培训中心,线上1600+课程,创建线上培训学院、线下集中培训、轮岗培养、在岗实践等多样化方式,开展全面的专业技能培训,打造行业高素质人才。

【人才晋升】“保利伙人”、“重工千帆”量身定制学习课程和成长计划,形成管理与技术“双通道”晋升机制,定期向上级保利集团推送优质的管理型人才。

四、招聘岗位

重工监理管培生

招聘对象:2023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招聘岗位:总监助理、招投标工程师(年收入8~16万)

岗位要求:

1.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测绘工程、交通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立志于长期在工程建筑、监理、工程咨询服务行业发展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学习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爱岗敬业;

4. 政治坚定,认同公司企业文化,中共(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持驾照者更佳。

5.招聘有效期截止至2023年7月。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线下/视频面试→复试→确定录用→发放offer→签约

六、投递简历及联系方式

投递简历方式:

1)招聘邮箱:hrxz@gdzgjl.com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2)网申通道(扫描下方二维码)





公司总部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揽月路101号保利中科广场A座7楼

联系方式:吴小姐,020-28129688-97833,18027452413

微信公众号: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公司公众号  

 





    企业电子画册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