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银行中山分行2023年校园招聘
2022-09-28 09:36   审核人:   (访问量:)




             湾区之“中”,待你绽放

百年中行,百年辉煌

湾区枢纽,精品中山

扬帆起航,“职”选中行


湾区枢纽,精品中山

1、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珠三角中心城市之一、广东地区性中心城市之一,连续多年位居广东省经济总量前列;

2、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联合国人居奖”国家环保模范城市,连续六次获评“中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地市”,致力成为全省法治环境最好的城市;2018年入选“新时代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示范城市”,2020年第6次获评“全国文明城市”

中山中行简介:

中国银行是北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唯一官方银行合作伙伴,是中国唯一的“双奥银行”。中国银行中山分行设有56家营业网点,拥有员工1100余名,曾连续多年荣获中山市A级纳税人”称号,曾先后荣获“中山市民最喜爱金融保险单位”“中山十佳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创新机构”“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银行”“中山市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最佳创新金融产品”“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先进单位”以及中山第四届至第六届最具社会责任企业传媒大奖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ê营业网点业务岗(营销服务)——在网点基础岗位锻炼培养后,聘任到业务岗位从事营销服务或其他岗位工作

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等相关专业毕业生,CET-4考试425分以上,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ê信息科技岗——在分支行各级机构从事信科相关工作

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20221月1日至20237月31日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科技等相关专业毕业生,CET-4考试425分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基础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ê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在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厅堂服务等工作,为客户提供多元专业金融服务

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32周岁及以下金融行业从业人员、毕业三年以内的在职人员(家庭或生活基础在中山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关于我们:

丰富的员工福利:

保险福利:五险二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现金福利:过节费、高温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工会福利:蛋糕券、运动会、各类球赛

其他福利:职工疗养、小病医疗、重大疾病保障、各类假期


完善的培训体系:

定制化课程、团队建设、新员工座谈会、绩优员工培训项目、中银大讲堂


应聘流程1.网上报名:即日起至101424:00截止

2.全球统一笔试:10月底

3.面试:9-10

4.体检、背景核查、发送offer:12月开始

扫码立即报名:

加入与我们交流:

报名指引:境内分行—广东省分行—广东省分行辖属机构—选择需要申报的职位—填写简历,职位问题中“最希望工作的地点”选择中山分行,报名后编辑简历,标题“2023年校园招聘+姓名+联系电话+网申编号+应聘岗位”,发送个人简历至boczszp@163.com将获得笔试提前批面试机会


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Mr.陈0760—88116446 / 18826255611

Ms.0760—88116448 / 13824726922

(二)详情请关注“中国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我行最新招聘动态!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