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银行佛山分行2023年春季招聘简章
2023-03-20 08:48   审核人:   (访问量:)

一、单位介绍

中国银行佛山分行是佛山最早成立的商业银行之一,综合竞争力在全国中行系统地级市分行中位居前列。辖内共有86家营业网点,遍布佛山四区(禅城、南海、三水、高明),员工1800人。佛山分行积极践行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的战略目标,多次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全国级青年文明号等称号。

我们有着广阔的发展平台、全面的职业规划、完善的薪酬制度、丰富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的培训体系,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营业网点业务岗(营销服务):

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才,在网点柜面服务岗位培养锻炼后,可择优聘任至各级机构的营销岗或其他岗位。

要求: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

在网点从事综合服务、厅堂服务、推介营销等工作后,符合条件的可择优聘至网点其他岗位。

要求: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少量招收32周岁及以下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及毕业三年以内的在职人员(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佛山),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温馨提示:更多招聘条件,请登录中国银行招聘官网查看。

三、福利待遇

员工宿舍、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节日慰问、带薪休假、员工体检。


四、招聘流程:

五、网申注意事项:

网申截止时间:202341024点。参与了提前面试也需要网申哦!

网申流程指引:进入报名界面后,点击招聘职位,选择境内分行-广东省分行-广东省分行辖属机构,申请营业网点业务岗(营销服务)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其中一类岗位,进入简历填写环节,在职位问题中,最希望的工作地点选择佛山分行。填写其他简历内容,点击投递简历,报名成功后系统将发送邮件确认,请留意查收。

六、空中宣讲会安排

扫码关注我行官方招聘视频号佛山中行招聘,我行将于近期通过视频号开展线上宣讲会直播,欢迎大家扫码关注并观看宣讲直播日期安排如下:

①3月23日(周四)晚19点

②3月30日(周四)晚19点

③4月6日(周四)晚19点

联系方式

1.扫码查看我行招聘推文(内附微信沟通群),加入我行招聘沟通群,及时获得更多招聘信息;

2.佛山分行HR  姜经理 0757-82683707  林经理 0757-82683917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