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汕头善能达产业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2023-03-20 09:34   审核人:   (访问量:)




一、公司简介

汕头善能达产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善能达公司”)是汕头供电局新兴业务的管理主体,集平台管理、项目开发和投资运营等多项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管理公司。善能达公司“粤东地区电力工程建设、新能源产业龙头企业”为目标,立足汕头、潮州,面向揭阳、汕尾等地区,业务涵盖电力工程设计、建设,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新能源、节能及智慧用能、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电力业务培训等综合服务

善能达公司具有同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员工可享有法定年休假、探亲假、员工饭堂、员工宿舍、定期职工文化活动、节日慰问活动、每年一次的职工体检等福利待遇。同时,还有完善绩效考核、岗位晋升通道、跨企业跨专业人才交流通道,还设有人才发展激励科技成果转化奖、安全奖等多种激励等,职业发展前景广阔

善能达公司的快速发展为有理想、有激情、有抱负的优秀应聘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欢迎广大英才加入我们,共同奋进,携手前行。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对象

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对于虽在择业期内但已购买社会保险的毕业生不纳入此次招聘范围(参军入伍、西部志愿者、支教等原因除外)

(二)用人单位

汕头善能达产业管理有限公司下属企业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

本次招聘岗位类别分为电力生产大类和经营管理类两大类,具体专业类别为电气类、土建水文类、勘测类、工程管理类、计算机类、新能源类和法学类。具体专业和要求详见附件《汕头善能达产业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岗位及报名条件》。

三、招聘安排

(一)投递简历

1.登陆校园招聘主页进行个人注册,查看招聘信息,填写简历并申请职位,每个人最多可以申请2个岗位,简历投递时间为2023年3月2日至3月11日,应聘毕业生应在3月12日前投递简历。我公司根据简历投递情况安排面试、笔试等相关工作。

2.应聘毕业生须填报简历和志愿、上传有关材料原件(成绩单、学籍认证报告、毕业生推荐表(如学校未印发,由院校出具在校证明)、学历学位证书等)的扫描件,填写的院校、专业等信息应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上学籍信息一致。相关信息提交后不得修改,请应聘毕业生仔细检查后再提交。应聘者应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真实(如有隐瞒或不真实的信息,将取消应聘资格)。

3.在填报志愿时,应聘者应慎重考虑并填报是否服从分配的选项。

(二)统一笔试、面试

预计20233月中旬开展,将采用线下笔、面试方式,具体以笔、面试通知(短信或电话)为准。

(三)体测

预计20233月中下旬开展。体测主要为男子800米,女子400米耐力跑,应聘电力生产类等专业(电气类、土建水文类、勘测类、工程管理类、计算机类、新能源类岗位)需参加体测,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体检、录用

根据考评总成绩形成拟录用名单后,统一安排体检,发放拟录用通知书、签订三方协议。

四、报名条件

(一)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等任职条件。学历信息/学籍信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可查;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事业心、责任感强,忠诚能干,爱岗敬业;

(四)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善于学习,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

(五)具有必备的岗位素质,具有相应的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

(六)应聘者应身体健康,经善能达公司指定的医院体检合格,符合《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电力行业要求的身体条件。患有以下疾病者,不适合公司岗位要求:色盲、色弱、四肢功能残疾;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电力登高作业生产;传染病或重大疾病、精神性疾病、以及其他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合电力作业岗位的情况。

五、考试相关信息

(一)通知方式
     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或采取方式、地点将以短信、电话等形式予以公布,报名后请保持手机电话畅通,敬请关注。
     (二)考评内容
     考评内容以招聘岗位类别的基础知识为主。
     (三)准备资料
     应聘者应准备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籍认证报告等相关证件原件备查。
     (四)参加笔试的应聘者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凡发生或出现抄袭、作弊、替考等考场违纪行为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六、注意事项

(一)中华英才网统一招聘平台是善能达公司发布2023年校园招聘详细信息的唯一官方网站,敬请广大应聘者关注。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个人或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我公司在招聘过程中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针对我公司招聘的辅导班、考试教材、复习资料等,均与我公司无关。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的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和录用的全过程,一经发现存在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学籍验证报告信息、社保购买信息等行为,将取消应聘资格,已经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已经签订劳动合同的解除劳动合同。

(四)拟录用名单将在中华英才网统一招聘平台进行公示。

(五)应聘者参加招聘过程中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七、联系方式

(一)招聘咨询电话:陈先生,联系电话:13642204560,0754-88188478(仅接受学生本人咨询汕头善能达产业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相关事宜)。

(二)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

八、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汕头善能达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汕头善能达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