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金英荟萃,梦启灯湖” 广东金融高新区行业专场招聘第三场
2023-04-18 10:26   审核人:   (访问量:)

关于我们:

广东金融高新区位于广佛都市圈核心区——佛山市南海千灯湖畔,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与珠三角腹地。15年来,坚持“国际金融后台基地”及“现代产业金融中心”双定位,发力“数字金融+高端制造创新示范基地”新战略,已建设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功能最为完善的国际金融后台基地,也是珠三角“城产人”融合发展标杆,吸引金融、科技人才数量6万多名,是佛山经济和广东金融发展的重要支撑平台。

区位好:交通发达

广东金融高新区拥有地铁、有轨电车,以及城市慢行系统等交通网络,毗邻广州南站和佛山西站两大高铁枢纽站,48分钟到达香港,50分钟到达澳门,实现一小时港澳生活圈。园区距广州珠江新城约35分钟车程,距广东白云机场约40分钟车程,同时坐拥全国首条城际地铁——广佛地铁,广州进入佛山首个站点即为“金融高新区站”,畅享广佛同城便利。

快工作:名企云集

广东金融高新区已集聚工商银行、广发银行、汇丰银行、招商银行、中国人保、友邦保险、毕马威、欧时、凯捷、怡和等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及服务外包企业,IDG资本、深创投、粤科等品牌投资机构,以及海晟金融租赁、中科沃土基金、佛山金控期货等持牌金融机构进驻,涵盖银行、保险、证券、期货、信托、金融租赁、公募基金、小额贷款、典当、担保、私募创投、融资租赁、金融科技、服务外包等金融及类金融业态,进驻项目超1600个,累计投资规模超2600亿元。

慢生活:配套齐备

广东金融高新区已建立起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教育链条,高品质教育资源为人才快速集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园区内拥有保利、万达、万科、中海等多个高档商业综合体,并拥有益禾人才公寓等人才居住配套,千灯湖公园、体育公园、金融博物馆、桂城美术馆等文体设施。随着各项环境配套的不断完善,千灯湖片区逐渐发展成为城市中心,被市民称为佛山的“珠江新城”。在此可以“小城成本”实现“大城生活”。

广东金融高新区2023年行业专场招聘会第三场活动将以线上直播形式于4月1715:00进行,届时2家名企将轮流现身直播间,为线上观看直播的求职者们带来招聘岗位的详细介绍,欢迎各位同学观看线上直播,直播链接与投递链接详见下方的参与方式。


企业详情:

名企一:佛山海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海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原中国银监会(现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由南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公司等七名法人股东发起设立,总部位于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

自成立以来,公司稳健经营,发展状况良好。截至2022年末,海晟金融租赁资产总额超300亿元,融资租赁资产余额超270亿元,资产规模领先省内金租同业。2022年,公司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荣获2022年度佛山市“纳税突出贡献百佳企业”、南海区“经济突出贡献龙头企业”称号。

招聘岗位包括项目经理(船舶业务方向)、项目经理(广东省内中小微业务及民营装备类业务方向)、项目经理(直租业务方向)等。


名企二:怡和商务服务(广东)有限公司

怡和服务中心 (JSC)位于广东省金融高新区友邦金融中心,是怡和集团 (Jardines) 旗下全资子公司,为集团成员公司提供专业服务。通过流程标准化和自动化,高效率高标准地为业务部门提供更好的支持,并为集团总部和全球成员公司培养、输送专业人才。

怡和集团是亚洲成立最悠久的著名多元化企业集团之一。集团业务主要集中于中国及东南亚,业务领域包括:汽车及相关业务、物业投资和发展、食品零售、健康美容产品、家居用品、工程及建筑、运输服务、餐饮、豪华酒店、金融服务、重型设备、采矿及农业等,均在市场上拥有卓越的领导地位。集团拥有超过40万名员工,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

招聘岗位包括应付专员PTP Associate、应收专员OTC Associate、人力专员HR Associate等


活动详情:

主办单位:广东金融高新区

在广东金融高新区“金英荟”企业招聘服务云平台选择心仪的企业与岗位,即可投递简历。

直播时间:417日(周一)15:00

直播主题:广东金融高新区行业专场招聘第三场

参与企业:佛山海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怡和商务服务(广东)有限公司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两家企业在直播中带来企业介绍、招聘岗位及岗位需求介绍

岗位类型:项目经理(船舶业务方向)、项目经理(广东省内中小微业务及民营装备类业务方向)、项目经理(直租业务方向)、应付专员PTP Associate、应收专员OTC Associate、人力专员HR Associate等多领域的正职岗位

直播二维码: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