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多益网络2024届校园招聘春招首场在线宣讲会
2024-03-21 08:50   审核人:   (访问量:)

多益网络2024届校园招聘春招首场在线宣讲会

网申地址: https://xz.duoyi.com/7Ia   推荐口令:VPANS(选择推荐站点投递)

坐标:广州、成都、武汉  QQ交流群:(292297293

【关于多益】

历年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百强/自主研发、自主运营/中国优秀的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

多益网络是中国优秀的互联网游戏企业。成立十余年来,始终秉持“做真正有趣且有益的游戏”的信念,坚持自主研发、自主运营,在业界独树一帜。  

多益网络游戏产品涵盖回合制MMORPG、射击、策略、卡牌等多个领域。公司坚持精品战略,打造了“幻唐志系列”“梦想世界系列”“枪火重生”等绿色健康、富有中华文化内涵的国产游戏品牌。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三千多人,设有多益人才中心、多益技术研究院等支持平台,驱动创新以及培养专业人才。公司拥有大量专利、著作权和注册商标等核心知识产权,为“广东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同时,多益网络已进驻成都和武汉,拥有数百人规模的专业研发团队,建有多条互联网产品的在研生产线。

守正心,走正道。公司未来将继续立足文化自信,让游戏与科技相互赋能,努力创造社会正向价值。

【招聘对象】2024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38月-20247月之间的同学)

* 若网申时系统提示切换投递渠道,请以系统指引为准。

【宣讲时间】3月21日(周四)19:30

【宣讲剧透】

1、公司介绍:

-快速了解公司发展、产品矩阵、核心优势

2、岗位解析

-技术、策划、艺术、市场各岗位工作内容分享

-胜任力解析!哪些同学与多益契合度更高?

3、培训体系

-揭秘新员工训练营的课程内容与培训模式

-伴随员工成长周期的学习平台与资源介绍

【观看方式】①点击进入网址:https://live.duoyi.com/dy/xz/

②扫码预约&观看:



【招聘岗位】

策划类

游戏策划  游戏交互设计师  产品策划  美术资源策划  游戏文案策划  游戏测试

用户研究分析师  策划岗位(通用类)

技术类

游戏客户端开发工程师  游戏服务端开发工程师  游戏引擎研发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大数据研发工程师  运维工程师  开发工程师

艺术类

游戏UI设计师  技术美术/TA  特效设计师  动作设计师 原画设计师  游戏声音设计师

美术PM助理  三维模型设计师

市场类

运营专员    游戏编辑    营销专员(海外方向)

职能类

读书员   综合文员   财务专员   人事专员   行政专员   法务专员


* 具体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及薪资请以校招官网为准

【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含测评)→在线笔试(开放题&专业笔试)→在线面试(1-2轮)→offer

登录多益校招官网https://xz.duoyi.com/7Ia,投递简历

②按要求完成简历填写+在线测评,等待网申结果,根据提示进行后续环节!

答疑通道

①进入【多益网络校招官网】-【招聘流程】常见Q&A

②点击官网右侧【小欣】-【点我提问】输入关键词向小欣提问

*秋招已投递的同学,可以投递本次春招,冬招投递的同学则无法再次投递。










了解更多【关注招聘公众号&加入交流群】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