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VFS Global(威孚商务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2024校园招聘
2024-03-22 10:10   审核人:   (访问量:)

公司简介:VFS Global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签证外包和技术服务专业机构,致力于为全球各国政府和外交任务提供服务。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和迪拜,专注于管理与签证、护照和领事服务相关的行政和非判断性任务。在覆盖5大洲的149个国家,VFS Global拥有3366个申请中心和运营机构,为来自70个客户政府的利益提供支持。自2001年成立以来,公司已成功处理超过2.72亿份申请,其中包括在中国、蒙古以及香港地区设有1000多个签证中心,团队规模近1200名专业员工。


招聘岗位:签证专员(实习生)


工作职责:

1. 签证中心的日常工作,包括:

• 审查和验证申请人的签证申请文件

• 及时准确地维护记录所有应用程序中的数据

• 处理现金和银行相关交易

• 确保签证中心的总体安全(物理安全、数据安全)

• 向使领馆、申请人、物流公司等提供护照相关的所有行政、物流服务

2. 遵守所有流程的服务水平协议,遵守标准操作程序、手册等,无任何偏差错误。

3. 提供增值服务并实现签证中心的增值服务目标。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优先,会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法语为佳。

2. 有良好的沟通、人际交往能力,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

3. 认真仔细、责任感强。


实习要求:1、入职有相应培训(可接受无经验);2、实习时间至少12周;3、人选需沟通应变能力强


报酬与福利:1、薪资180元/天,按照实际出勤日结算;2、商保(意外险)及生日/节日福利均可享受;3、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毕业后有留用机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