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人保财险肇庆市分公司2024春季校园招聘
2024-03-25 15:22   审核人:   (访问量:)

中国人保财险肇庆市分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简章

青春起跑,如获至

世界500强金融央企期待您的加入!




                   

undefined

一、中国人保财险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的前身是1949年10月1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中位列120位)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2003年,人保财险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328)。继成功保障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后,2019年12月,中国人保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成为“双奥保险”企业。


二、人保财险肇庆市分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市分公司(称“人保财险肇庆市分公司”)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肇庆市设立的地级经营机构,同时也是肇庆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四届会长单位。2023年肇庆市分公司保费收入达到8.59亿元,整体保费规模及市场份额稳居肇庆市第一位。

三、招聘对象

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20247月31日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2024年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招聘岗位及专业

序号

岗位名称

工作职责

专业要求

1

管培生

(理赔方向)

1、指导客户并协调其他相关人员,完成查勘定损任;

2、负责现场施救和其它服务项目的实施;

3、负责理赔环节的客户信息、资料收集与维护,处理客户反馈的有关查勘定损意见。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汽车、工程、机械、医学、法律、农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

管培生

综合方向)

1、参与公司各项业务的实施和管理,包括人力资源、财务管理、数据处理,审计合规等方面的工作;

2、参与公司的各项培训和学习,了解公司的经营理念、文化和管理模式;

3、协助上级领导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参与公司的各项决策;

4、负责公司内部的沟通和协调工作,协助各部门之间的合作和协作;

5、参与公司的各项项目,协助项目组完成项目的实施和管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3、非艺术类,人力资源,保险、金融、汉语言文学、管理学专业等相关专业优先

4、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3

管培生(产品方向)

1、负责业务市场调研及数据分析;

2、开展保险项目场景化销售拓展;

3、负责对保险承保及风控管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保险、金融、农业、工程、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4

管培生(营销方向)

1.负责支公司销售工作;

2.负责营销项目策划及推动。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保险、金融、农业、土木工程、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五、工作地点

广东省肇庆市

六、岗位要求

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背景及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善于团队合作;

4、了解保险行业,对PICC中国人保有一定认识,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七、选择我们,您可以获得

1、世界500强、亚洲第一财险央企广阔的工作平台;

2、当地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月度薪酬不低于5000元,保护期三年;

3、六险两金、带薪假期、健康体检等多项福利。

、简历投递渠道(简历投递时间为即日202445日

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可申报两个阶梯岗位(请优先投递第一意向岗位)。

招聘官网:

https://picc1.zhiye.com/custom/campus?c1=8

投递流程:登录招聘官网-筛选招聘机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选择“人保财险广东分公司”-工作地点选择“广东省肇庆市”-点击“查询”-选择职位-查看岗位要求-点击申请-确认岗位或修改岗位-填写简历-投递成功-在线作答测评。

注:建议优先使用电脑投递简历,移动端或其它非PC网申投递的应聘者请注意查收邮件通知并按通知内提示更新或补充简历。

公司地址&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古塔北路9号

联系人:谭小姐

联系方式:0758-2718916

13760016500(微信同号)

企业邮箱:tanjiamin@guangd.picc.com.cn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