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银行中山分行2024春季校园招聘
2024-03-25 15:25   审核人:   (访问量:)

以中为始 同行未来

中国银行中山分行2024春季校园招聘

关于中山市

这里是一代伟人孙中山先生的故里,六次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先后荣获“联合国人居奖”,“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等荣誉,“中国飞人”苏炳添正是从这里“起跑”。

中山地处大湾区核心位置,正深入实施,“东承、西接、南联、北融”,一体化融合发展大战略,是大湾区新晋的投资热土,深中通道即将于2024年全线通车,中山深圳即将实现20分钟直达,南中城际轨道、深茂铁路等加快建设。中山正迎来“广东省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

   关于中山中行

中国银行中山分行设有56家营业网点,拥有员工1100余名,扎根伟人故里四十余载,深受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精神感召,秉承“金融报国”理念,充分发挥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中山中行荣誉:中山市“A级纳税人”称号

“中山市民最喜爱金融保险单位”

“中山十佳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创新机构”

“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银行”

中山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最具社会责任企业传媒大奖

我们的办公环境    

宽敞整洁、干净明亮的办公环境以及舒适和谐的工作氛围,工作幸福感满分

我们的员工福利    

五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小病医疗、重大疾病保障

过节费、高温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职工疗养、员工体检、工作餐、员工宿舍

生日慰问、职工运动会、文娱活动

我们的培训体系    

定制化课程、领导面对面座谈交流、绩优员工激励性培训、员工业余学习等培训学习活动,完善且专业的培训体系将帮助员工快速成长

我们的企业文化    

热火朝天的主题活动,精彩绝伦的晚会

贵校的学生很优秀,期待就业能有合作。

招聘岗位

营业网点业务岗(营销服务)——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才,在网点柜面服务岗位培养锻炼后,可择优聘任至各级机构从事其他岗位

应届毕业生(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招收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CET-4考试425 分以上。主要作为业务营销、客户服务、产品服务、财务运营、风险管理等专业岗位的储备人才。

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服务、厅堂服务工作,在营业网点上述岗位工作不少于两年后,可聘任至营业网点从事其他岗位

应届毕业生(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招收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信息科技岗——作为信息科技岗的储备人员在各级机构工作

应届毕业生(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毕业且为初次就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信息、自动化等信息科技相关专业毕业生,CET-4考试425分以上。

校招日历

1.申报志愿:即日起-4月8日

2.简历筛选:滚动开展

3.全球统一笔试:3月23日(第一批)

               4月20日(第二批)

4.面试:4月开始

5.体检、发放offer:5月开始

6.入职/实习:6月以后

具体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


报名通道

电脑端网申报名地址

https://campus.chinahr.com/pages/2024-boc-spring

手机端网申报名


undefined


加入与我们交流


undefined


网申报名指引

境内分行—广东省分行—广东省分行辖属机构—选择并申请职位—填写简历—职位问题中“最希望工作的地点”选择中山分行!

发送“2024年校园招聘+姓名+联系电话+网申编号+应聘岗位+简历”邮件至boczszp@126.com,我们将提前关注!

特别提醒

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最多申请1个岗位;校园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所有岗位均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4年4月8日24点。

完成网申报名后,系统将为您分配一个6位简历编号,该编号将作为您后续招聘环节重要身份依据,请您务必牢记。简历编号信息可通过查阅网申填报邮箱或“英才校园招聘”公众号通知信等途径查找。

招聘热线

(一)联系人:肖小姐 0760—88116445

柳小姐 0760—88116448

(二)单位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中山三路18号中银大厦

其他联系方式

1、客服电话:400-050-8080 (工作日9:00-12:00,13:00-21:00)

2、节假日专线:400-050-8080(转3) (10:00-12:00,14:00-18:00)

3、邮箱:service@chinahr.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中国银行2024年校园招聘-手机号(与简历填写一致)-姓名-申请事由”(此邮箱不接收简历,仅限网申答疑)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