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职业指导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导及备考规划指导讲座
2021-11-18 15:41   审核人:   (访问量:)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供稿)为了帮助我校毕业生做好2022省考报考指导及复习规划,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携手华图教育于11月17号晚上7点在健兵北304开展了线下省考指导讲座——2022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导及备考规划指导讲座。本次讲座共有近350师生参加。

此次讲座主讲嘉宾是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考研指导特级讲师--邓敏霖老师邓敏霖老师首先对目前就业形势及考公现状进行了简单地分析。邓敏霖老师表示,在疫情笼罩的两年里,社会就业竞争愈发激烈,就业形势严峻。随着就业压力加大,公务员编制工作因具有社会地位高、福利好、相对稳定等优势,越来越被毕业生推崇,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竞争激烈,毕业生考公之路并不容易。同时,特级讲师敏霖老师也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大学期间是各位同学职业生涯规划的黄金阶段,对大学生个人的未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我们应该牢牢把握这个黄金时期,通过科学的备考为自己考公道路保驾护航。

接着,邓敏霖老师着重分析了近些年来的广东省考考情况围绕“个人能否报考哪些岗位”“如何选择报考”“如何备考”等方面为同学们对于省考的疑惑进行解答。结合对现在社会现象和公务员前景的分析,邓敏霖老师跟大家分享关于选择报考、备考的经验,给同学们进行了科学备考的介绍和指导。

最后,邓敏霖老师对考试大纲和重难点题型进行分析,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五道各个重点题型的真题分析和三道对应模拟现场练习,让同学们对于考试题型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体会,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纷纷肯定与赞扬。

经过敏霖老师认真、详细的介绍,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让自己考公的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考公的关心和重视。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