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职业指导 > 正文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成功举办2022年广东省公务员全真模拟考试
2021-12-14 15:21   审核人:   (访问量:)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供稿)省考在即,为了帮助我校同学尽快熟悉考试环境,了解自身的知识层次,从而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坚定考公的信念。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华图教育和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团队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公务员全真模拟考试,于1212在健兵北204成功举办。

本次模拟考试内容为行政能力测试与申论两部分,规定考生在考试时间内答题,帮助同学熟悉正式考试内的考场压力和答题速度。本部门要求同学们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入考场,错开就坐考试时间按照省考时间分上、下午进行。考试期间同学们沉着作答,自主完成试题气氛紧张有序;监考员各司其职,为考试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至下午四点半,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本次模拟考试的顺利举行,让广大有志参加公考的同学切身体验了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流程,加深了对于公务员考试的认知;帮助同学们缓解考前压力,及时发现备考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从而增强备考信心,提高就业竞争力。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且灿灿。祝愿各位“考公人”顺利“上岸”,也祝福每一位追逐理想的同学梦想成真!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