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职业指导 > 职业规划 > 正文
 

“天天购物吧”创业团队入驻我校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孵化
2014-04-15 00:00   本站原创 审核人:   (访问量:)

“天天购物吧”创业团队入驻我校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孵化

我校学生戴伟光、谢鹏辉、袁浩、区智鹏、姚思明、苏振辉、范少慧、郭清华组成“天天购物吧”创业团队。本项目为校园网上超市,主要为在校大学生和周边居民提供日常生活用品、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销售及二手商品交易代理服务,主要交易过程在网上完成。网站主界面为超市商品目录及推荐商品等导购信息,通过销售商品赚取差价。主界面其中一个频道为二手商品交易代理,通过点击进入二手商品导购主界面可免费为卖家发布二手商品销售信息,如卖家需要推荐销售或置顶,则收取少量费用。同时,卖家可入驻网站,使代为销售,并按照销售收入提取少量佣金。免费发布二手商品交易信息可赢得大量点击率,点击率的提升一方面可提升网站的商业价值从而获得广告费收入,另一方面也为超市带去大量流量,增加超市商品销售量。卖家入驻网站可丰富网站商品类别,使买家有更多选择,满足各种购物需求。

本月份,该项目送至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申请入驻我校创业孵化基地。该项目已审核通过,成功入驻我校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孵化。

广州航海学院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