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职业指导 > 就业指南 > 正文
 

我校认定为“广州市院校就业创业e站”
2020-12-15 09:27   审核人:   (访问量:)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2020年12月11日下午,2020年广州市院校就业创业e站授牌仪式在广州市天河区举行,我校被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广州市院校就业创业e站”。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优化广州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以更大力度做好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转发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穗府规[2020]3号)文件精神,开展了本次“广州市院校就业创业e站”认定工作。

此次认定首先由学校向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书面申请,然后市人社局根据学校申请确定实地考察名单,并组织专家实地考察后研究讨论确定认定院校名单。2020年11月12日下午,广州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纪国政二级调研员带领评审专家组来我校实地考察,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影响所取得的成绩。此次认定“广州市院校就业创业e站”,将进一步规范我校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提升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