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主页  就业首页  就业质量年报  政策法规  人才测评  毕业生信息  新闻通知  就业桥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 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04/14      · 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00人!4月18日开始报名!    2022/04/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就业首页 > 最新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2020-12-21 14:19   审核人:   (访问量:)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供稿)12月17日、18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黄埔校区北区足球场举行。分管就业工作副校长唐强荣、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等参加了招聘会。



学校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想方设法挖掘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搭建供需见面活动平台;主动对接市场需要,加强就业信息高效服务,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北京建工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上港物流有限公司等260家企业,提供了近4300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表示学校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将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贯穿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方面,且及早谋篇布局、统筹力量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宣讲会到现场招聘会,让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有了充分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机会;用人单位也表示从往年招聘结果看,我校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能很好地满足用人单位需要,希望这次能招到满意的毕业生,更希望能与学校长期交流合作。

另外,依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大学毕业生士兵预征工作通知》要求,学校学工部征兵办公室在现场设立征兵宣讲咨询展台,退役复学优秀士兵现场展开大学生入伍政策宣讲、咨询及预征兵工作。


学校将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稳定的基础上,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